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喔
在文心店家樂福    嗯   要轉兩次車        不錯不錯
真是累死我了 忙死我了
10點多回到家
洗一下澡 用一下電腦 就快1點了

去睡覺 ................


又去上班


今天早上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個像上合屋的有徵暑期
打算去應徵
不想要去文心店工作                          有點太遠 我覺得啦 ...



明天後天都是假日                          家樂福又很忙了 .........
想到就不爽       我已經動作很快了ㄟ              一直說我動作慢 是怎樣


我想會虛脫吧
等我應徵好 確定可以去工作
我就不去文心店家樂福了





想要去家附近的.........
文心店家樂福工作時間不穩定
真是討厭!!!!!!!!

ㄧ小時80  ?   能賺多少?

哀 ... 沒關係 努力點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