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今天工作超晚的
工作到晚上10點半
一直站10小時 腿超酸 還爆筋勒....
站著也酸 做著也酸 沖冰水好爽= =" 比較不會酸 但正常來說要沖熱水!!



我的腿要廢了
明天也要站10小時ㄟ
我想快截肢了=                    ="




我想待會一躺就睡了
看到那封溫馨的簡訊
心情好多了
但還是好累喔!!!!
我的腿好酸~~~~~




爆筋 =                                   ="   紫色的=                       ="
好多條筋     媽呀  看到快暈了!!!!!







趕快去休息吧
昨天忙到零晨三點才睡
累死我了

今天搬了200以上的托盤給客人
真是把我的手給累死了
站了10小時 真是把我的腳給爆了
好累喔~~~~



辛苦!!   

為了我的生活費                   我要撐過去!!!

王姿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