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   快點去飯烤屋食堂工作喔

超期待的


星期一請假    嗯嗯...休息 兼去面試啦  !!!!

那裏的小姐說  有做過日式料理嗎??
我說 有吧
小姐又說 那住家離這裡近嗎??
我說 很近阿
小姐說 我們主要是要找住家近的人
我說 噢噢
小姐說 因為我們是新開幕 15號左右開幕吧 需要很多工讀生來幫忙 到時候再打電話通知

之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去家樂福上班 ..
嗯嗯 .. 跟店長說 我肚子好痛喔~~
店長說 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阿
我說 嗯嗯 ..
之後才做一小時就回家了 真是酷斃了!!!

其實去上一下廁所就好了
但是已經到12點了ㄟ
不能離開崗位阿
中午時段超重要的ㄟ 客人來吃中餐最多的時候
不能離開
只好 回家吧...休息

然後因為知道我妹要去一中
我就跟著去 去去去
三點多才出門去座車 然後到那裡四點
去墊腳石去買書再看一下書
然後看著外面下著雨  管它的 繼續找我的書看我的書
看書看到一半 我要買的書也拿好了 去結帳
我妹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買傘過去接她
然後到了 就很不爽
要去上課就早說 自己要買傘自己不會去買叫我買做什麼

然後叫我把我買的傘丟給他 自己去座車 淋雨回家
就很不爽
叫我去接她 還要我回到原來的地方
那他乾脆自己買傘過去不是比較快 浪費我的時間!!

基八要死!!


最近都沒有FEEL打網誌
每天很晚回家 都很累了
ㄧ週有1.2篇網誌算不錯了!!
回到家 幾乎快沒力了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