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每天的日子真不是我想要過的
真的真的很煩又頭大 但又不能不做



如上上文整夜的恐懼 所說的
每天都處於膽戰心驚的日子
想工作不能工作 也只有偶而接接臨時工
電腦更別說要碰了 ˊˋ
每天往醫院跑就飽了
看見爸爸的情況也都擔憂的吃不下了
看見媽媽無法入睡更別說他有吃飯了
哀 一場病惹的禍 
不 抽菸 喝酒 吃檳榔惹的禍
沒是吃這些東西做甚麼 搞得一身沒有一個是好的


真的不是我愛說身邊的人 
以為我愛唸你們嗎 以為我愛罵你們嗎
我是不想讓你們變成下一個爸爸
沒有經歷過 是不知道痛苦在哪嗎
何必這樣糟蹋自己的一身呢
好 
就算我不說 你們也知道不健康
就算我有說 你們也做不到"戒"
就當作 算了吧 當你們有事時 不要說我沒說 這是你們自找的


爸爸在醫院裡面也說 哀 抽菸喝酒吃檳榔都是自找麻煩 
在他生病時 就深深體會到 人不能這麼鐵齒 甚麼都不聽
他後悔了沒聽勸 他也勸別人不要做 別人不聽
也想過 當年 他也是這樣
果然要生病過 才知道生命的可貴


但每天這樣在醫院
醫院都可以成為我家了 出入自如
還好幾次睡在裡面 在裡面顧
連我下幾站都還要跑醫院實習
面對醫院我都快怕了
但又不能顯示出自己怕了
更不能在爸爸面前表現出
而現在第二空間的人到底是誰ㄚ
讓爸爸對空氣說話= =
住院住太久真不是好東西
在書上學到的 真的經歷到了
急性瞻妄症遇過嗎?
不 平常沒遇過 在書上看過 卻沒有體驗過
而現在真的遇到了 要怎樣安撫情緒真是一門大學問
看到護士耐心的"安大"爸爸 
不過也按耐不住ㄚ 也打了很多鎮定劑
爸爸情緒才問定下來 才能好好的睡一覺
我想 等爸爸病好了 
把所有過程都說給他聽
一定又會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聽了一定哭笑不得又不敢置信
呵 我想未來實習精神科的時候
可能會更有經驗吧


我還在煩
家裡沒有人工作怎麼辦~~~
每天都有支出 
沒有收入


 唉唉唉唉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
OH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你
都想知道你身在何處
都想要了解你是甚麼人

OH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第一次這麼想珍惜擁有
第一次這麼想認識一個人
第一次這麼不知道怎麼開口

OH我知道我很笨很傻
我知道我不行動也不明白
我知道我不說出口不會知道

但 我其實很想說 又不敢說
我其實很想說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