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很想你 想問你好不好? 但總是看著手機 撥不出的電話 ˊˋ
哈 是怕 當初的情景再度浮現...我就尷尬了。
--------------------------------------------------------------------------------------------------

我親愛的朋友 我八月的假日留給你們唷
我排開所有的工作了喔~~~~~不要太感動黑。
先說唷 要先跟我瞧好時間 還要計畫呢
不過能約我的朋友 只有我親愛的那一群,還有我所在乎的人。
八月的一到五奉獻給學姐們和我家老爸。
哈哈哈哈 話說,八月真是忙日子,不,應該說每天都是。
-------------------------------------------------------------------------------------------------

最近都是啦啦啦啦 回復也啦啦啦啦
對談中 啦啦啦啦 哈哈 真是夠笑點了
其實,談話中 我們都是無聊發呆不知道要做甚麼
所以找MV 笑話 搞笑片來看
偶而玩玩爆爆跑跑 不過總是聽我弟在那裡"髒話連篇"飆在我耳裡
只不過玩個遊戲 需要這麼誇張嗎?
因為他玩CS、跑跑、楓之谷等遊戲 聽他髒話連篇 都不用吃飯都飽了
不過他最怕我的一指神功了 哈哈哈 
因為一鍵關機 不用玩電腦 鍵盤也被我收藏起來了
所以我在旁 他都很安靜的不說了...((看..我多威風

不過沒人陪我玩跑跑,就把主程式刪了,誰要陪我玩啊?!
我可以為了你們在重新載一次 夠義氣吧
------------------------------------------------------------------------------------------------

在某天晚上,簡訊來了,看看簡訊太多,雜的太多,準備清理工作
一封一封的看著、清著
在開刀那天,幾乎每封簡訊分都是6,似乎預言著這場刀會六六大順,好過半生
挺有意思著,沒有特意也沒有執著,就這麼自然。
不過清著以往的簡訊,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怎會有如此甜、好笑、苦、傷的簡訊,刪掉也好,不想活在過去。
------------------------------------------------------------------------------------------------

親愛的寶貝,媽媽的事不要在生氣了喔,這樣會老的更快,我會很傷心的耶。
媽媽不知道錯在哪裡,你也不想跟他多說甚麼,但兩人相處在同一屋簷下,這樣多難熬壓。
所以要說明白,不要不說黑,你哭哭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了。
改天出去,我們再一起說說笑笑,在給你一個大大擁抱,你說是吧,寶貝。
-----------------------------------------------------------------------------------------------

兔寶寶,快點補修完,快快快快,想要看的電影還沒看呢,不是嗎。
學姐在等我們喔,哈,那天去了,驚訝了全部。
看看玉婷學姐、唯庭學姐的反應多經典,笑死我們了。
想想奇怪,只不過穿個便服換著髮型而以阿,有差那麼多嗎?! ((((滿腦問號著
不過我這女人也真奇怪,怎看見女人比看見男人還興奮ㄚXDD ((((不過請不要懷疑我的性向,我喜歡男人
在我眼前看到的,是一個熟悉的景像,我想應該也會覺得我很熟識吧 XDD
可惜的是,以為可以看到繡珍老師,沒想到沒見著
不過沒關係,等八月,我要見著我最親愛的老師,要大大的擁抱他一下,說我很想你。
學姐還說,好期待我去唷,因為可以損我又在噹我,還說不要嘟嘴了,是事實。 ((( 哼哼哼哼
好啦,等我去,我在損回去噹回去,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對吧。
-------------------------------------------------------------------------------------------

真的不是我想要生氣,每天聽到碎碎念就飽了,都不想待在家了。
這樣只會讓我想要天天往外跑!
當志工又如何?不給我騎機車又是哪回事?油錢不都是我付的!哪來你的錢阿!憑甚麼不給我騎!
你甚麼都不懂,別以為用我在家的脾氣就可以以為我在外面脾氣就是如此!
在家我壓力好大,好不開心,在外面至少有人可以讓我很開心很快樂,讓我暫時忘掉煩惱。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懂,19了,我懂好嗎?只不過不想聽你在那裡碎碎念,我還沒餓好嗎。
-----------------------------------------------------------------------------------------

每次騎機車,我的腳已經被我撞的幾乎都瘀青了= ="
不過腳瘀青都是我做太前面了,一直撞到車子的置物櫃XD
搞得我的腳很不成樣,那裡一塊瘀青這邊一塊,真是有模有樣的醜。
還有一次滿鬼打牆的,騎的速度才20,就莫名其妙的跌倒,超痛的,害我的膝蓋都破皮瘀青。
而且地面平坦、無障礙物,就這樣人連車倒,旁邊的攤販看到嚇了一跳。
還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接著說:「想說奇怪,你又沒有騎很快,怎會跌倒」
我說:「對ㄚ,真的好莫名其妙喔!」
而且之前實習,騎車路上都會看到接二連三的車禍= ="
這世界是怎樣,那麼愛騎快撞車嗎= =?
害我都囧了、無言了!
--------------------------------------------------------------------------------------

言:
看著你那靦腆的笑容,看在我眼裡真的好喜歡。
小小腦袋瓜想著是你,無時無地想到的也是你。
我是不是真的已經愛上你了。
或許真的是吧,不過每天想看到你倒是真的。




我要想拿蒲公英月刊來看,誰可以幫我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