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夢中見到你的蹤影
夢中的你笑的好甜好幸福
和你一起手牽手
和你一起談天說笑
和你一起開心大笑


總是希望能永遠待在你身邊
心裡總這樣想
實際行動卻不是如此

-----分隔線-----


最近天氣怎可以如此炎熱呢
害我都不想出門想一直帶在家裡發霉了

50+++++的防曬 出門就要用
還要提前半小時 ((話說有點懶


我還在期待颱風的到來說
怎又轉向了
那天的夜晚下了一場雨
使原本炎熱天氣變成清涼了
騎著機車在外面騎 
如此的涼爽

不過每天都按照行程跑加護
每天都待上三四小時
吹了超級北極冷風


最近去挽臉喔 
甚麼跟甚麼嘛
姿惠要哭哭了
我最親愛的眼睫毛變短了變短了
可惡 以後不給那家用了
超級黑名單超級黑名單店家
而且洗臉洗完臉都乾乾的
害我的臉現在擦甚麼化妝水 乳液 皮膚藥膏都好痛好癢
臉都痛的發紅 紅通通的
我親愛的臉怎可以變的如此紅通通呢
準備要去看一下醫生~~~~

最近超想要去遊樂園玩的
還有八仙八仙八仙 好想去喔
小夏先生說超想要去八仙八仙
只不過少了摳摳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15號最後一天我要準時搶購 啦啦啦啦
樂園6一下 等我喔


最近有一種想要狂花錢的fu
都沒有在工作一直想花錢 哈哈哈哈哈
兔寶寶 你回到家了沒 我好想你


今天生平吃到第一餐消毒隔離餐
每天看我爸在那裡吃 吃的好痛苦
不過都滿香的
吃了之後 其實也還好 沒有我爸說的難吃
還是有那麼一點沒有味道QQQ
吃了幾口 就嗯嗯嗯嗯 不想吃了
原來消毒隔離餐是這樣ㄚ
我終於吃過了
託我爸的服 他吃家裡帶去的麵
我媽就叫我吃隔離餐
嗯 真是的!!!!!


下禮拜三到六都不在家說 我會很想念我的電腦的
我爸會不會超級思念我不在家的阿
突然驚醒說 姿惠姿惠 王姿惠 
每次都這樣嚇到我了 哈哈哈
這幾天要去當一下國軍弟兄 
當一下超級領袖 哈哈 
下回看到我會更勇敢 :))))))))))


-------分隔線-------

每天經過同樣的路線
都希望出來探頭的人會是你
但總不能如願以償

每天都期待著能看到你
哈 總是癡人在做夢


一個清秀臉龐
一個靦腆笑容
都吸引著我



前後分隔線 中間插感言
有沒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