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懂得 很多事情都不強求
很多時候都知道 愛情有需求 但不是必須 有需要 但不是唯一

但很多時候 以為不去看他 不去想他 心裡就不會思念嗎
很多時候都在欺騙自己 說服自己
對 不想不想 想了只會讓傷口更痛

明明知道愛情不長久 但卻深信不疑
呵 那麼多傻瓜相信著
卻又狠狠的被傷害著

明明知道愛情承諾 都是短暫不長久的
但卻執著相信會成真

明白這一切都只有短暫
明白每次相聚都是短暫
仍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不想浪費每一分鐘


相遇的奇蹟 相愛的動容 相聚的短暫 分手的殘酷

如果別人一句告白 就要接受的話 那對愛情的定義是甚麼
但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了 如果這一種喜歡 可以那麼輕易的被替代
那就不珍貴了阿 那也不是愛情了

在乎一個人需要時間 愛一個人更需要時間
相愛亦需要時間的琢磨
該如何相處 信任 不吵架
但接受一個人 並不是那麼容易
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告白 就輕易的答應
而放棄一個自己很喜歡很愛的人


明明知道 已經不可能
明明知道 愛已走了 心已碎了

但像個傻瓜一樣
忍住眼淚 堅強的笑 裝作不在乎

其實真的是笨蛋
明明淚在流 心在淌血 在乎的不得了

呵 好吧 就這樣吧
很多事情都要不回

好多時候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思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但是總是無動於衷
自己傻了笑了累了淚了泪了

不過這樣的一切 讓我看得更明白
愛情的短暫 只有現在而已
相愛的短暫 只有現在而已
相遇的短暫 只有現在而已
承諾的短暫 只有現在而已

不要告訴我愛情 相愛 相遇 承諾有多長
不要告訴我你的愛 承諾有多久


現在只能拉拉拉拉拉拉拉

放空
裝傻

假裝不在乎
隱藏所有情緒

是我現在所能做的



不要讓我看到所有的一切
這都是一場騙局



--------------------------------------------------------------------------------



---我的愛只是過了休息站在休息 不會停 也不會忘 因為還是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