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你的眼神反映出什麼 只想讓你看到真實的原貌
我們身處這個時代 懷抱著多少個夢想

即使感到悲傷迷惑 仍然企圖放手一搏
我有我的堅持不被他人左右 用自己的方式尋找 抓住夢想 

即使現實是殘酷的 幾乎讓人淹沒 我也絕對不會因此放棄
此刻想傳達的思念 充滿在我的心中 無法說出來的思念 停留在我的心中

相識之後數不盡的 奇蹟一再地發生
每個人都有 幾段傷心的往事吧 無論多麼快樂的時光
是否能永遠珍藏在心中 總是聚集在附近的公園
活再同一個時代的奇蹟 真的讓我非常快樂
相信下次相聚時刻 我們也能一起歡笑
那時無論是什麼樣的夢想 希望依然能彼此分享

嘗試挑戰 儘管是如此剛強的我
如今卻有了一個心愛的值得去愛的你
對這樣的你我究竟能為你做些什麼?
可是呢 我總是 只會不斷任性
 


時間的流逝 告訴我思念不會斷 愛會一直延續
時間的片段 告訴我種種回憶是切不斷的但回想是痛的
時間的渺茫 告訴我不該停止在原地該繼續向前走


我有我的夢想 你有你的夢想
各自飛奔屬於自己的夢

往往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都能主導
每每遇見你的事情 我卻不能左右
說好不碰面不見面不說好
但怕有那麼一天不小心碰面了 
是否該迴避還是順其自然的過去
我想更是當作沒看見
心臟在強的人 也覺得這樣做很傷吧


不過左右主導權在於我
只要我忙不出時間
只要我忘了時間
肯定不會碰面
那怕是一次
就算是一次 也請勇敢的走吧
就算是真的 請不要迴避
就算是無情的 也請走出自己


想想對自己好 也是對自己寬心
好久好久沒這樣對自己說
加油 好嗎

總是對別人說這句話 自己這時候才派上場


不過 大聲的笑吧 大聲的笑吧
因為寬心 所以開心

只想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最真的的面貌
肯定自己所做的努力
肯定自己所有的改變
肯定自己所有的執著

不放手是因為 不想放手
不放手是因為 還珍惜著
不放手是因為 還思念的
不放手是因為 是唯一的

所有種種改變 只因為 想讓你看見 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