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天氣終於放晴了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的逛一下街了
yayaya 逢甲等我~~~~


最近挺開心的唷唷唷唷
自己也算是有工作就有工作沒工作就失業的人
也自己不小心開一個小公司在執行呢
我是趴趴小老闆 請教老闆好 謝謝~
之前幫一個人網路掛號 真的超難掛的啦
讓我足足掛上半個月左右 真是的@@
掛上後 原本服務費300 他給我500耶
真的快飛上天了

最近這位客戶 又找我幫忙啦
不過這次只要一通電話就結束了 
短短五分鐘 500元入袋
真有點覺得 一通電話500元 
這服務感覺有點A耶 (((我可不是做色情服務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標題 沒有色情只有好心情
不錯的一句話吧  哈哈哈 
不過我被朋友說 工作狂 又是工作達人 呵


從專二計畫到現在的畢業馬來西亞旅行 哈哈哈哈 還沒執行
oh 不是沒有要辦 而是 沒時間沒時間 
最近shang問我 甚麼時候要去呢
我跟他說 應該是明年八月吧 因為明年四月第二個禮拜要二技考 七月要執照考
等我萬事都papa 我就可以gogogo馬來西亞啦 
親愛的shang 我可沒有忘記和你的約定喔
你到時候要空出時間陪我黑 哈哈哈哈哈


在來  我親愛的表姐 問我 甚麼時候畢業壓 我等你來美國當護士耶
我說 wow 雖然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不過我英文尚未好到那裏去 
所以 現在我必須好好加強英文了 哈
OK 我相信沒有問題 PS 我書桌前還滿多英文書的說 我再來慢慢看好了
到時候真的有去 我在一一通知大家好了
或許 我會默默的甚麼都不說 等你們發現 :)):)):)):))


話說 明年四月第二個禮拜就要二技考 我的準備在那呢
說真的 我滿害怕的 怎麼辦 該怎麼準備 我的目標呢?
總不能在學校一樣 平常心面對 沒看書也上戰場 就這樣過了吧
好啦 我知道這樣說很假 看書也看書皮而已
我想 我該好好想想 該如何規畫 讀書計畫好了
但 暑假呢 怎可能是讀書的好心情對吧 
當然是擺爛ㄚ 哈哈哈哈  XDDDD


想當初 國中基測 
文華高中也出現我的名字耶
明德女中也出現我的名字耶
仁德護專也出現我的名字耶
不過呢 最終選擇還是第三選項
想也知道文華高中怎可能會有我
不過我去看 真得有我耶耶耶耶耶
真是太酷了 哈哈哈


也知道吧 我幾乎每天都要跑醫院
中港路來來回回都快成我家廚房了
不過有一次要回去 
看到人行道上面有警察在開一個人罰單
在停紅燈時 又看到一個白目的人 
難道沒看到警察 在那裏開罰單了嗎 還騎過去
難道最近沒看電視嗎 騎人行道的人 開罰單300-600元
你當你家是錢庫可以這樣捐錢嗎
真是不知道在想甚麼QQ

好吧 廢話告一段落


嘻嘻 我好期待 八月的行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親愛的你們 等我喔喔喔喔喔 

想到一句話 在女培營董事長說的一句話 『沒有色情,只有好心情』
真是不錯的一句話
哈哈哈
每天都很開心倒是真的




不過呢 每天人手一杯飲料
我家老娘回來 肯定轟隆轟隆
 

絕對會晴天霹靂 天打雷劈 轟隆轟隆
雷公爺爺也來坐鎮一下
XDDDDDD


想到通靈王 裡面也有一個轟隆轟隆 急速冰動還是冷凍ㄚ
是嗎? 我忘了耶

慘了 卡通看太多了


好啦 不多廢話了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