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若不是我朋友 我不會發現我變成上面的活廣告啦!!!!
想想去年有一次徵選,我被他們選上了當模特兒
之後就很開心!!!! 我可以免費印照片囉!!!!
只不過因為我太忙了,這免費福利我都還沒有使用到 ><
還要再詢問一下客服 呵呵


------------以下是父親節活動唷
 

為了慶祝八月的 父親節 和 情人節, nuSquare幸福小卡APP 新一波的 免費沖洗照片APP 體驗優惠活動 現在提前開跑喔!! 


"限時六天! APP 洗12張 3x4吋相片不用錢 (全部用掛號寄送,需另付運費40元)" (活動網址: http://goo.gl/XEgXi) 


[nuSquare 幸福小卡沖印APP 活動說明] 


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一波的活動內容如下: " 12張照片免費, 而且採用郵局掛號寄送, 但要支付物流費 40元 ", 我們會用郵局掛號寄送照片,並用訂單上的 email 提供郵局掛號條碼給大家方便查詢目前照片的寄送狀況~ 


另外, 因為太多的朋友反應, 每次看到活動就來不及啦, 所以這次活動 " 沒有優惠券數量上限,限時六天 (7/26-7/31) ", 想要體驗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對了, 提醒一下, 免費體驗活動 每一個 FB 帳號只能體驗一次唷~ (之前參加過活動的朋友, 這次可以再重新領取一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