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先來說說前幾天瘋狂的我

我妹看pps已經瘋狂到了神的領域了
霸占我的電腦已經好幾小時了
真的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不過呢 這一天晚上 我規畫好時間
0700 洗澡 0730 棋靈王 0800 到垃圾
時間規畫的完美 而我卻如此的穿著
 
 呵呵 這樣的穿著 出來倒垃圾
 引起旁人好多目光
 害我都尷尬害羞起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看起來沒有穿褲子啊
 呵呵 我有穿褲子啦 
 而我妹沿途就一直打我屁屁
 說甚麼我屁屁太翹了
 真是的 偷吃我豆腐也不是這樣的喔喔喔喔喔


晚上時 接一通電話 是找我妹的
我就大聲的叫我妹的名字
電話中的朋友說 你姐好兇喔 他生氣了喔
我妹說 沒有壓 聲音本來就那麼大聲了 哈哈 我們家都是大嗓門XD
電話中的朋友說 也是啦 呵呵

XDDD 是阿 我聲音是如此的大聲 難怪有人都說我在生氣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想要來返老還童的感覺
一直看卡通 這不是我國小常做的事情嗎
國小是電視兒童 甚麼時間甚麼電試甚麼人都記的一清二楚
而學校課本的書 一教全都忘光光 哈哈
長大呢 覺得好久沒看卡通了
就來看一下 wow
真的覺得 我們那時候看的卡通 真的好神 好棒唷
長大後來看 wow 當時怎麼覺得這麼酷 現在覺得好幼稚
不過呢 玩偶遊戲 真的是看不膩 好好看唷 
幽浮寶貝 真的也是看不膩
棋靈王呢 哈 這些卡通看到都知道下段要演甚麼了
愛天使傳說 XDD 這個呢 我真覺得 有點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 
嗯嗯 就是這樣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了XD

昨天呢 我弟跟他朋友說 我姐正在返老還童中 在pps看棋靈王
唉唷 別這樣嗎
不要我們看pps 就洩漏我們的底
三台電腦 夠用吧 哈哈哈哈  
12M 兩台pps 一台cs 不至於蕩蕩的啦XDD


最近有在計畫要買書了
該找個時間去墊腳石了
還有我妹說要買衣服 買到背部去喔
真是的 說要找我去 現在呢呢呢呢
被pps魂給吸過去了 都還沒去~~~~~
聽朋友說 福順路那裡好像有一家二手專賣店
找個時間晃過去好了~





還有鴨...... 
學期第四名 我有沒有獎品可以拿?
親愛的ㄚ修 說要給我禮物耶?這麼特別 這麼感動!
親愛的貓貓 說要帶我去東海喝牛奶噎 好棒棒唷 他說我除了可愛之外就沒有甚麼特別了XD
親愛的林肥 說我太特別了 所以很容易記得我 大眾臉真的很容易忘((這是好還是壞啊?

最近還在想要創作甚麼文章
現在還在蘊釀想法思緒呢
不要有煩雜事物來煩我好嗎

不要密我那就更好啦!!!!!!! (((這句話針對 一直煩我的人 我不想理的人  在白目的話 小心黑名單馬上就有你了




---------------------------------------------
就算是當陌生人 也想當關心你的人





   這張為了貓貓再次放的XD
   因為抬起來的瞬間 太晃了
   拍起來沒有很清楚 哈哈哈

   不過應該有看到我把腳拉到耳朵旁邊吧
   哈哈哈哈

   我在強調我的特異功能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