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 只是想靜靜的 不想表達太多
往往想的單純 卻被化為不如此
很多時候 選擇不說 只是想掩蓋事實

當付出的關心 多出平常
該用甚麼心去面對

當平常心去面對
而心裡卻撲通撲通

也許我該明白
即使在怎麼喜歡你
只能告訴自己 遠方的你 只是遙不可及 看的到摸不著
或許知道這樣是傷害自己
但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也沒有你說的那麼堅強
因為我的堅強只是防護罩
努力的走 堅強的走 告訴自己要堅強不氣餒
即使有再多不諒解 我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就好了!

畢竟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是多麼不簡單
    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真的需要勇氣
    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真的是要堅持


倘若只是夢中看到的幸福 總會覺得誰能為自己實現 
在慌亂的步伐有著很多藉口
都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問我現在真的滿足嗎 彷彿能看透我的真心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仍然是強顏歡笑 用虛表的態度與言語 度日過著每一天

你眼神給了我的力量 讓我漸漸地改變 擺脫昨日飄浮不定的心 讓自己脫穎而出


倘若要放棄的話 最初便提不起興趣 而進入此空間
倘若要忘記的話 便不會感到它的重要性 而認識最初的你
將背負著的不安心境以及勇氣混在一起 因為我相信是最真
所以此刻便嘗試去用這雙手實現夢想 我會努力

一個人走呀走 並沒有因為需要誰扶持誰 
追求想要的幸福 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
雖然會碰到傷透的日子 以及落淚的困境 
但我也會跨過障礙 比誰也攀得更高 
因為我相信在難走的路也是可以突破的 去克服的
即使只選擇快樂的生活方式 也是看不清眼前路去向 
所以無論遇上甚麼事情 亦不要逃避現實勇敢面對

倘若有些重要的東西 便會嘗試堅守下去 就不會放棄
為了不想失去 便要豁出生命守護 就要堅守到底
雖然會碰上孤獨的日子 以及悲慘的時候 想想你會更好
不過我非獨自活著 因有你相伴 想到你心就笑了


即使選擇享樂的人生 很可能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所以無論面對什麼樣的現實 都不要逃避接受

對自己珍貴的存在 絕對要堅持守護下去 
不想失去的東西 就該賭上自己的所有 
因為並不完美 有時會傷害 有時被傷害 
然而此刻 能夠更有自信向前邁進 
即使是孤獨寂寞的日子
 
即使是自艾自憐的日子 
我將不再感到孤單一人 因為有你 
為什麼人有時候犯錯
就算後悔仍然不斷重覆 
為什麼即使如此 還是追求不斷超越
 

及時在未來碰上面了 你我走上不一樣的路
那時我還能表示 我真的很喜歡你嗎? 
喜歡你這個朋友 不管你是如何看待我!

及時在未來擦身而過 你我不知情下
那時還能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嗎?
喜歡你的活潑 帶給人的歡樂
真心的喜歡 因為你是大家身邊的開心果

其實 在幾年生活下來 一點不感到孤單
其實靜靜的望著看著想著
及時在路上有看到你 也許只是背影
但我都好想要大聲叫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我心裡的話
其實 我都一直在等待你這個朋友
相信等待是苦 等到是甜
但其實我不奢望有這樣結果
我只相信 我曾經擁有過就好


畢竟 能開心的笑著 就是一種幸福
畢竟 能再讓我看到那久違了微笑!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見面 也都滿足了
我只是想要簡單而簡單
一切都只有簡單

想的不多 或許很多東西 不需要擁有
只要擁有過 珍惜過 一切都是幸福
簡單的滿足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