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問   ﹏ 卷 ×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人滿不錯的 有點搞笑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不錯吧 很好相處

(03)喜歡的個性是  >

熱心助人 對人很好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不懂得拒絕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我ㄚ災(再看看)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闖盪去拔=ˇ=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常常跟他說話 有困難都幫助他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啊災 我哪知道是誰=ˇ=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哼 你我誰 我需要說嗎?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透過別人知道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想辦法阿 不然怎麼辦 涼拌吵雞蛋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

管你去死 我一定跟他分手 都發生關係 我還管他死活 我會讓他死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讓我想想 還是個秘密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想跑到他面前跟他說 說明一切 解釋我的言不由衷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順其自然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在他有困難的時候 都陪在他身邊 不分不離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會怎麼做 >

跟別人談談 該怎麼辦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一定要讓他知道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有好有壞 看對象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能怎麼辦 如果他對我重要的話 一定不會退讓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先當朋友囉 相處過後才知道

(23)你是哪裡人>

我哪裡人 你是我的誰 你需要知道嗎?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一錠要陪再他身邊 不管有多苦 不會對他做拋棄的動作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不知道是喜歡還是友誼

(25)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啊災 看看囉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我怎麼知道 天底下騙子那麼多 我該相信誰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都是回憶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那也是種愛吧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啊災 因人而異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這是秘密 你不需要知道

(32)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很高興 馬上抱住他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愛我的人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有永遠嗎? 你跟我說!

(35)愛可以回頭嗎 >

一切都是恨 能回頭嗎?

(36)跟寶貝到幾壘 >

你是我的誰ㄚ 我根本無須跟你說

(37)挺扁、倒扁 ? >

誰都不挺 挺我自己

(38)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

有嗎? 沒人阿!

(39)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 >

  朋友

(40)接受遠距離的戀愛嗎 >

啊災

(41)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 >

會怎樣嗎? 又不會死

(42)你喜歡的人,身高跟你差很多 你會 ? >

身高差別又不會怎樣

(43)都是喜歡點點點的,會不會很煩!? >

或許吧

(44)你喜歡數學嗎? >

討厭死了

(45)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 >

或許吧

(46)有勇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嗎? >

為啥沒勇氣

(47)被拋棄的感覺是如何? >

你覺得好嗎?

(48)其實我很愛你,你知道嗎? >

你屁 你誰ㄚ

(49)如果有一天,我們見不到面了,妳會? >

我會一直找 直到找到他為止

(50)你的口頭禪? >

去你的

(51)你喜歡的數字? >

8

(52)會用什麼方式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

你不需要知道

(53)你愛我嗎?>

你說 可能嗎?

(54)分開很痛苦嗎?>

你想呢?

(55)最愛的歌?>

愛太遠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

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