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遊戲中
總會有輸有贏
但有時候遊戲輸的人 並不代表是輸家
而是退出讓對方體會
體諒 幫助 是尊重
而不是 只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出現
並不是你手中的棋子



一場遊戲中
有輸有贏是正常的
輸了 不代表我輸 是贏回我的自尊心
贏的人 也不代表你贏 是輸走全世界
我並不是你手中的棋子
要甚麼就能給甚麼 
你要我配合甚麼 就配合
我也是人 請尊重一下
要依賴也不是這樣
竟成利用

或許 你不是這樣想 
單純想要人幫你
我想你錯了 只是你的想法 對方是這樣想的嗎
角色交換一下 你又是怎樣的想法呢



一場遊戲中
並不是說你要操縱就操縱的
我的人生不是由你控制
我有嘴 可以說
我有手 可以比
我有腿 可以走
你卻用你一張嘴 控制了全部
輸家就是輸家

不想說甚麼 而你就當你是老大
腦筋轉不過來 就怕說錯話
怕說錯話 甚麼都不想說


一場遊戲中的對話
沒有是中止的
沒想到 這場遊戲中
對話不斷中止
連線不停斷線
是斷了通路還是斷了後路?


我想 最後 你不會明白 
輸家和贏家的道理


這場遊戲不是你能玩的
是你不懂尊重
是你不懂體諒
是你不懂談話

儘管活在你的世界
不要走出來也罷
早已累了 淚了 泪了
我想 笑笑就過
就當 這場遊戲沒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