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這幾天真的好無聊
還是在學校來的好
不無聊 有事做 多充實
只是在學校會好累好累好累 不想活= =


現在手邊沒工作真的好無聊
無聊死我了

緯杰先生一直說他好無聊 叫我去彰化找他玩
啊勒勒勒 去彰化咧
說不定去了 見面了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到時就尷尬囉 哈XDD


最近突然開始玩起爆爆王
裡面的人還是一樣不討人喜歡
愛強愛亂炸愛亂放
隊友詐隊友 不救隊友
討厭死了
還有不會玩的 看就賭爛
明明還有時間可以殺死怪物
卻只會在旁邊亂放炸彈 寧願在那裡吃敗績也不要勝績
看到討厭

想到上禮拜 真的真的超賭爛 超不爽
媽的 我10幾之針
我連用都沒用 就被我那位白癡弟弟用光光
太久沒完 就給我10幾支針用光光
那也太瞎了吧
我連用都沒用耶
就給我用光光 搞屁壓
這一天我就在那裡狂罵髒話 罵人
慈那天住我家
在我旁邊
我弟和他 都不敢發一語 (((有那麼恐怖嗎?!

總之 這幾天好無聊 無聊到爆炸
等等要去面試
面試通過後 我之後就不會無聊了
就有的忙了
還是忙好 感恩壓 哈哈哈哈
喜歡忙碌的感覺!!!


等我有工作 緯杰 你可以又要無聊了
我不能陪你聊天了 ><
我的電腦借你 你慢慢玩爆爆王吧


YAYAYA !!!! 週日逛夜市!!!!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