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哈哈 今天膳療要做實驗耶
我們這一組要作 限鈉飲食
做的挺成功的說
可以沒拍照 不然就可以給你們看成果了

我和怡玲都覺得 限鈉飲食很好吃耶 我們到可以吃上口
今天我們這一組準備超豐盛 我是這樣認為
煮出來的食物 超美味

今天跟怡玲一起煮東西
多啦也一直幫忙 都好忙耶
感謝曉樺一直當助手 最後來幫忙洗碗 感恩耶
也感謝美惠 小曼 芸芸 佳靜的幫忙
使的我們這一組做出來的東西 超完美 哈

今天做出來的米粉超好吃的唷
原本想說要拿給簡他們吃的
只可惜 我家老母一直沒幫我繳電話錢
我實在沒辦法打給他們 抱歉黑
之後我們這一組就把我們的美食吃光光
看來 很好吃呢 哈

總之 今天的料理 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