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買防曬的習慣是什麼,我自己是都看係數越高越吸引我
最近看到蘭蔻廣告是強調PA 4個+,可以不曬黑不曬老
印象中PA不是指的是延長防曬效能的指標嗎?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知道SPF是防止曬傷,根本不是防曬黑
PA才是真正防曬黑!!!
立刻拿出我臉的防曬~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是PA 3個+
不過呢!!!理膚有標示PPD18,查了一下防曬的效能相當是PA 4個+以上,所以也是很夠力的防曬
OS:真不曉得為什麼理膚不把這個重點大大標示出來,害我一開始心揪了一下
再來檢查我的身體防曬~SHIT!!!!
倩碧全陽身體乳SPF50,簡直晴天霹靂竟然沒寫PA也沒寫PPD
難怪我的臉跟身體色差這麼多!!! 還我白皮膚來,現在都變成黑木炭了orz…

大家快檢查一下自己的防曬吧!!!以後不要在沈浸SPF好高不會曬黑
其實根本就看錯重點阿!!! PA和PPD才是不曬黑的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