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都是IPSA的愛好者!快三月底的時候,在FB上看到有新品肌淨白的試用活動,於是我就很奮的隔天馬上奔去百貨公司兌換!櫃姐人超好完全不會因為我是來換試用品的一直想趕我走,反而還提醒我跟化妝水搭配一起對肌膚很大的幫助,真的是佛心來著!

當天擦上去覺得很好吸收,還意外覺得皮膚增加滿多水分的,沒想到美白精華也可以這麼保溼。

雖然兩包的份量看不出什麼特別的效果,不過因為他很保溼加上櫃姊人超好,自己也正想購入美白產品,重點是IPSA這次有單隻的組合,不用跟其他我不需要的產品湊,所以當然就趁母親節跟這位櫃姊入手了肌淨白精粹,組合價2200元,另外還有送IPSA最有名的泥狀角質按摩霜、自律循環液跟角質發光液,這種小罐的最棒了,我每年在買IPSA時,都會蒐集這種小包裝的,旅遊時非常方便,方便攜帶,又可以用到自己最習慣的產品!



肌淨白精粹質地是透明水露狀,非常清爽、而且很好吸收,擦完以後膚觸不粘不膩,後續再上乳霜或其他保養品也不會感覺厚重。

我自認皮膚不算黑,就是有一點點蠟黃的感覺,這幾天都是在化妝水後拿肌淨白來擦全臉,再上一層乳液,目前記錄了我用三天的比照圖,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那麼變白一點點,請大家幫我鑑定看看有沒有成功趕走初老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