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男朋友差7歲,他已經是個30好幾的中年男子(?)
而我又是矮矮的,看起來跟小屁孩沒兩樣(掩面)
每次聚會完,朋友都會私下跟我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叫我叫他多保養

去年週年慶已經有送他雅男士的保養品
雖然他不習慣擦瓶瓶罐罐
但送他後他還是會為我斷斷續續的用,看在我眼裡已經很棒了

最近因為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經朋友提醒才領悟到紫外線也是肌膚的強敵,紫外線可是會讓人曬老的
今天才發現UVA的”A”是”Aging”的意思,曬多了會長皺紋、老化@@
於是想說買個簡單的臉部防曬給他用
需求是~
不要有顏色、洗面乳可以洗掉、防曬系數高、質地清爽、不會長粉刺
價位1,000元左右都還OK

目前有找到幾款  
1.NOV 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30g/1,100
對醫美的滿有興趣,感覺比較不會長粉刺,也比較溫和安全一點
不過這款美中不足的是係數有點低,感覺會需要一直補擦
2.安耐曬 溫和防曬乳 SPF43 PA+++ 40g/1,100
我自己沒有用過安耐曬,不確定這隻要不要再買卸妝的
如果需要卸妝就不考慮了
3.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 PA+++ PPD18 30ml/950
跟NOV一樣是醫美品牌,之前有用過這家的保養品,好像醫生都會推薦
而且係數很高,對假日都在外面旅遊的我們應該不需要常常補擦

不知道以上三隻大家會推薦哪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