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去幫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捏!!
在現場看到好多韓團韓團 看了現場韓流都來了!!!

不過呢 這不是重點!!!!!
小編超興奮的啦!! 跟我朋友一起在那裏歡呼尖叫
聽到現場的尖叫聲 我也在路上尖叫
路上的人超配合我 也尖叫了起來
真令我害羞又不知道如何往地底下鑽>/////<
趕緊抱住我的朋友 真不想讓大家認識我!!!!

看到超明氣又熱血的主播 丁元凱
好興奮跟他拍照!!!!
熱血熱血熱血
我們來轟爆這韓狗吧~~~~




再來,遇到好朋友們,也看到跟品客拍照就拿品客來吃!!!
開心耶~~~

看一下我們的熱血照~~~~~~~~~~~~~~~~~~~
中華隊加油!!!!

再看看小編 興奮的在臉上貼上中華隊的貼紙
看看小編可愛嗎


走在路上,還有人問小編說 在哪邊可以拿到我臉上的貼紙
再說他這個怎樣用<-紋身貼紙
我說:這個先把模撕掉,在去用水就可以貼在臉上了啊!
還問他說:你不會用紋身貼紙嗎XD
那人靦腆的說 不會耶XD
不要笑人家ㄚㄚㄚㄚㄚ!!!!

不過在比賽當中,現在真的太興奮了~
很整齊的歡呼聲,很整齊的敲擊聲,很整齊的歌唱聲
這多美妙啊!!!!
在現場的小編真的既興奮又不知道如何說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跟我朋友一起緊握著手 一直跳跳跳 尖叫!!

然後,看到第七局下,看到那完美的刺殺
我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讚啦!
看看小編多激動......
不過呢~看到第八局下就看到有點難過了><
不過呢~我們還是前進日本了!晉級八強!
還是踢走韓狗了
但還是輸給韓狗 

像展元哭說的 我不想輸給韓狗

展元的真性情!! 請看

回到家大家的臉書都在憤怒趕韓
韓貨全部砸爛!!!
LG電視 

三星手機



不過還是恭喜中華隊前進八強
進軍到日本攻戰囉!!!
為我們台灣棒球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