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遇見你,我懂得如何笑。

 

你總是生活中的開心果,一個重要的因子

我也因為你常常笑到忘了自我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活中。

 

我懂,從心微笑,勝過一切的種種

我懂,努力堅強,才能走下去所有

 

真的,我懂,當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的是對還是錯

當生活重心放大,才知道自己多麼微不足道

 

我可以想像我之後的模樣,可能就退縮二字。

自從說出想說的話,我是輕鬆了,但我不敢保證你對我的印象如何

 

對你在乎,知道超乎我想像。

我吃醋,天阿,好難以想像的情境。

 

我知道我落淚,不該跟你說,

我知道我心情不好,不該勞煩你,

但是我想時時刻刻跟你說話,

就算沒話題,也雞哩瓜拉,

但又怕你嫌我吵。

 

擁抱希望,擁抱愛,不管多遙遠距離,確定的是對你無法控制的想念。

陪伴心情,陪伴你,就算分隔兩地,心依舊與你同在,最重要的牽絆。

喜歡你幽默、風趣的口語,那可愛模樣,想起你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無誤,我重視你。姿姿兒

 

跟你說坦白心情,我真的喜歡你。

我無法告訴你,我可以喜歡你多久,

我可以告訴你,我珍惜現在和你相處時間。

 

 

想山上吶喊,想PUB狂跳,想夜店狂瘋,想瘋狂的唱情歌

對你是無止境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