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掙扎,我不懂這樣是對是錯。

面對你的言語,我頓時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搭不上話,是我不會說話嗎?

還是我們一點話題都沒有。

 

內心有點煎熬,

那樣的怦然在你身上找到,

卻無法找到平衡點。

 

內心在滴答的哭,

我不敢說再多的言語,

我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的笑容,你的樂觀,

我好羨慕。

這些在我身上好難找到,

我來到這世界,我努力尋找,

能讓我微笑,能讓我開懷大笑的人,

說真的好難好難,

面對你,我笑了。

 

我笑我自己傻,

傻到跟你說自己喜歡你,

傻到自己碰到邊都還不知道痛,

我好想要甚麼都不知道,

我好想要甚麼都放空,

我好想要躲起來甚麼都不想見,

說開了,我就是懦弱了。

 

怦然。

喜歡。

我們終究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