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又開始猶豫了
我到底該不該去面對
雖然下禮拜有人要把我拖去面對他
我很怕我會失敗
我很怕我又會逃
我很怕他又不理我
但是我能怎樣
他不理我勒 我是不是又留下一道傷口
我不面對他 我永遠不可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逃避他 我是不是遠沒辦法面對自己的良心呢

但我很想面對他
但我又怕我見到他之後 我會逃一直逃
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勇敢的我 堅強的我
到這裡 我到底怎麼了
我無法面對 我能怎樣

或許這一次的可能性不大
我想我可以慢慢的去面對他
我想我可以不去逃避她
我想我可以對他開口了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拔
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拔
2年多不說話 碰面也是互看一下就走
我是否能像以前那用誠實的面對自我去面對他

好拔 或許我真的很想面對他
只是行動不太明顯
那我就聽天由命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