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對未來 我真不知道跟怎麼去面對
未來三年 還是一樣漫長
但中間過的充實 時間就過的快
有時都不知道 時間就這樣慢慢的走 就這樣悄悄走過我身旁
曾經我想過 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
難怪有人說 時間的無情 帶走一切歲月 時間的冷酷 帶走瞬間的年華
或許 是我們過的太充實 是我們過的太輕鬆
對未來 我不清楚
我曾經想很多很多
對於我的未來 我該怎麼做 才能將努力帶到未來 這真是未知數
我還想過 如果真的讓我給當上了護士 這份職業
我是否能勝任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該做的 就是把握當下 做好分內工作

雖然我滿腦子 就是想 到國外去 闖闖
但是 我還是想過 我這樣能去嗎 我的努力應該還不夠吧
我的英文還不夠好 說的還不太行 去 准被打回鍋吧
所以我一直都很在意我的英文 我不想在爛下去啦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更上一層樓才行
我不是吹噓噢
我是認真的
就像我對那件事也是一樣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對於那件事 我很認真 我不想放棄
對未來 那件事情 也佔了我未來的一部分
對 真的 很重要

我相信 我可以
對未來 我更可以 好好發揮

朋友們 你們也可以 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