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我很感謝你們
謝謝 曉樺 芸庭 翔靖 玉婷 俐穎 子娟 多啦 怡玲 佳靜...等等
謝謝你們這麼幫我
雖然你們說我很傻
為什麼要這樣傻傻的等這幾年 而不聞不問
為什麼覺得我們沒有在一起
痾 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 我沒想太多啦 能當朋友就是福
我想過 我寧願當朋友 也不想當情人 最簡單的道理就是這樣

你們明明知道 我的個性這樣
我怎可能會主動 我怎可能會去面對
對 沒錯 我是害怕失敗 我害怕他不理
但又怎樣 他不理 又怎樣
我只能說 我心裡有他就夠了

但是我很感謝你們 這麼支持我
叫我要堅持 不要放棄
我明白 謝謝你們
有你們 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有他的加入 或許 我就不用煩惱了
有他 我能增加更多的開心
有他 我或許就不會有這些煩惱

但 事情都已做 事情都已過
他忘了嗎?他還記得嗎? 我不清楚
我只盼望 他不要忘記我這個人 - 王姿惠
我就很開心了

總歸一句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