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關於這件事 我哭了
想知道吧 當然
爲什麼我會想哭
每一次想到我爸的病
我真的會不自覺掉下眼淚
我真的很怕我爸有一天不見 不再回來
我真的很怕
真希望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爸爸常說 有命天注定
不要 不想要你走 雖然有命天注定 也可以改變押
哭 爲誰而哭 不是為了他 而是為了我爸

跟我朋友說 我也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我朋友竟然說這句話 我真的很想扁他
說什麼 你爸還沒死 不用哭的太早
你是怎樣押 聽別人這樣說 人家再哭 你可以在那裡說風涼話
換做事你爸 你會怎樣 我就不信 你不會哭 不會再那裡說

我是真的很擔心我爸的病情
而你 在哪裡說風涼話 對嗎?
有你這種朋友 真是損友
討厭死了

我會掉眼淚 代表我對我爸他們有感情 我也有情感 又不是沒有情感的
我爸病很重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幫他
看他每次吃藥 我都覺得好難過
媽媽都說我們都不體會爸爸的痛苦 只會惹他生氣
哪有 你都不知道 我看了多難過
我哪裡不懂 只是不說而已押
我不知道我能幫我爸做什麼
我現在有只能努力的讀
把護理這個課業讀好 才不枉費爸爸對我下的苦心

我會好好讀書
我會想辦法救爸爸
我不想要爸爸不見
我要爸爸活的長長久久

我要加油 我會好好讀書
爸爸等我 我會學成 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