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壓 真這是可怕

想到上週三 就覺得可怕
想說這一天在去學校
誰知道 再快走到學校時 的路上
在7-11過來的橋 再過來一點點 的路上
我才剛走過那裡
有一個中年男子要叫住我說:[妹妹 這附近有沒有在幫人家那個的阿]
我走回去聽他說什麼
我心裡就在那裡說[媽壓 我好想死唷 我要長針眼了啦]
結果他在問這個時 我就看到他在那裡自衛
瞎!!
我就說 沒有 就快步走開了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之後到學校就跟同學說
他們就說 你笨噢 你就說有壓 在警察局壓
我就說 當時就沒想那麼多咩 誰會想到 我只想要離開 而且我很傻眼

經過這件事後 恩恩恩 就 .....
以後要隨身帶保鑣去學校 恩 對
不然要帶防郎噴霧 電擊棒也可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