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很煩咧
什麼什麼嘛 什麼鬧電話押
雖然主意是我出的
但是我都已經跟講電話那個人說 不要亂說話
結果勒 還是一樣亂說話
害我對兆偉很抱歉
雖然他嘴上說不在意 叫我不要在意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很過意不去@@
向人家道歉 還要被他朋友罵
媽押 原來幫人跟人家道歉是這麼悲哀的事噢
還要被人家罵 你他媽的真好 真是有夠讚的
跟啊慈那時候心情真的超不爽的
還有那個什麼黃柏彥押
他是誰押 算什麼東西 搞屁 算罵一通
不懂狀況 亂來 去你的

今天的考試沒考好 都快煩死了 快哭死了



媽的 一通電話你都可以搞成這樣
那下一件事情是不是又要搞個雞飛狗跳呢?

連對宏達都很抱歉
都已經說不要說我的名字
你他媽的好勒 說什麼 偎 我要找王姿惠
去你噢 鬧人需要這樣嗎
每一通電話都這樣 都說我要找王姿惠 到最後都說我找錯人
那是怎樣押 好笑咧
怎個都快丟臉死了

以後我不會在讓你做任何事了 不會了
在讓你幫我做任何事 我會哭死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