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的 不要這樣說
有沒有說 誰說 是你個性好 就只有被鬧的份
才不是這樣 不要亂說

只是因為...痾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如果你要那樣想 就隨便你好了

並不是因為你個性好 才這樣鬧你

而你 每個人都有被鬧過 而你只是其中一個

雖然我是主使者 我並沒說要這樣鬧人

但是打電話那個人就是有理說不清的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我就是不會這麼無聊

就算我是主使者 但我也不會打電話去鬧人

就算鬧人 我也不會那樣找人 不好意思

請不要搞錯意思 就這樣

但是從頭到尾想想 我從來沒有去鬧過人

我也只有去道歉的份 不然也只有看戲的份= = "

每次都覺得很幹 媽的 不用作成這樣的地步吧

實在讓我很難做人


明明不是我的錯 卻要這樣替人道歉 就覺得很基芭
這是什麼爛道理
打電話的人竟然不承認他有錯
就真的覺得很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