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芸庭 怡玲
生日還沒到 你們就先送我禮物了
1/12還沒到噢
你們可是我的提早送禮物的小天使呢
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提早送禮物給我
我好感動噢

芸庭
我不是跟你說 出自心意就好了嗎
我可沒說要你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耶
100以上 500以下的禮物
媽押 這是我有生以來收過最貴重的東西
但是還是謝謝你押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幫我打電話給他
但是我沒有想要你這樣說話
但是還是謝謝你
也謝謝你當我很好的朋友
我們會很好的

怡玲
謝謝你的85度C蛋糕
我好喜歡噢
謝謝你
認識你很開心
因為你總是我的最知心朋友
能聽我說對別人不能說的事
其實我心裡有好多事都不知道該怎樣說
自從遇見你 我說了許多心理的話
現在也一樣
很感謝你呢 對我這麼好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感動 真的超感動的
我會好好保留這一秒鐘的時候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