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搞屁壓 我又不認識你 你沒事一直來我們班找我做什麼
稿的我們班都亂說話 說什麼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屁
我們班亂說話的都可以去撞牆了 媽的
那我也可以說是妳男朋友壓 長那麼醜 又不認識 誰要(鬼要的)

二專102視光科這位學長壓
都不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掌什麼鳥樣 還要人家介紹女友給你 你去死算了
你要我的電話? 你再等一百年吧 我才不想給你

不想認識你 不想看到你 把你抓去教官室 你還是不懂什麼叫做節制 什麼叫做不打擾人
你 很討厭 亂七八糟
下次你在來 我跟你說 我不會讓你好過
一直來打擾人家生活 你高興噢?
不好意思 你高興 我不高興 討厭死了
不想認識你 一直想認識我 我不想 我不削
來找人 重點不說 說一些神經病的話 你該去神經病院了
再來的話 我會把你抓去警察局 這次不是教官室了 而是警察局 你等著好了
我不是好惹的!


媽的 爛東西 死東西 去照照鏡子(照妖鏡) 妖魔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