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現在還是很在乎他的
但是 想跟他聯絡 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聯絡
對他 沒有聯絡方式 = = "
真的很討厭

但是現在對他的感覺 已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是喜歡還是什麼? 已形容不出來了
我不知道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並不想要那種關係 我只要平凡的友誼就好
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懂 喜歡給我亂搞 亂來呢
如果你們真的關係我的話 真的了解我的話
就不要拿他的電話 給我亂講話 我真的會感到很丟臉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並不想要這樣的問題
我只想要他的"聯絡方式"而已

需要給我亂來嗎?


在乎他是我 是你嗎??
換作是你們 你們會希望我怎樣說? 是這樣亂說話嗎? 你們會高興嗎?? 說丫?
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給我自作主張
不然我跟你說 我會讓你 吃不完兜著走 走著瞧


但是 我好想跟他說 我好想要他的聯絡方式
對於我的懦弱 他會怎樣想
他一定會想 姿惠 怎麼變這麼多
我已經不敢想 他有怎樣的回應了

雖然電話裡 他說他還記得我
但是我好恨不得 他忘記我 能嗎? 能嗎? 好像很難
什麼嘛?做什麼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根本不在乎這個 問這個做什麼
害的我快被氣死 鬧電話也不用這樣 討厭耶
臉都快被你丟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