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劉明峰很可愛又很帥壓
怡玲他也超喜歡的 還說要把他帶回家睡覺呢
真可愛的想法

我才說 我房間裡有劉明峰的海報
怡玲又說 不行 他是我的 要給我
哈哈哈 我說 不行阿 他是我的


劉明峰劉明峰真的很帥壓
你是我的阿   你真的真的超帥的
我超喜歡你的耶





身邊有一個男生朋友
我們陶藝社的學姊和朋友都說他超像"劉明峰" 連聲音都超像的 哈
我們都在那裡討論
他是不是劉明峰的分身啊
哇哈哈哈
真的超酷的



有一次我去社團開會
看到有一位學長 超像 "蕭敬騰"的
真的超酷超酷的


在學校都發現這些明星臉

但是我朋友說 看到我朋友時 哪有 他哪裡像劉明峰 身高又不高 = ="
我聽了很傻眼 @@"
不必這樣說吧 很可憐耶他



但是主要還是  劉明峰   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