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讀書只是一個過程 但也是終身學習的機會
只要你肯下決心努力 絕對會成功的 絕對會把書讀好的
就算成績不好沒關係 因為已經做到可以趴過去的成績

要不要努力 只是再你一念之間而已
我只能在這裡幫你 看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我不怕嫌你煩 只怕你嫌我煩

你一定可以的 絕對 不要這樣說你自己頹廢
有心下努力 一定可以學成

只要有努力 一定可以成功
我一直堅信這一點
絕對可以的


從進來仁德 我從沒想過我有這樣的成績
原本想擺給他爛
原本想讀復健科 反而去讀了我意想不到的科系-護理科
在護理科經歷不少艱辛 多少難熬的事
如果不是在護理科 我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成績
或許我去讀復健科 我可以就擺給他爛 給他當一大堆吧
呵 想到這些 就覺得好笑

如果我去讀復健科 說不定我也不會認識現在的復健科朋友 也不可能跟護理9班認識當朋友
這個決定讀的科系 決定了我的一生的路
我想 我讀護理科 沒有選錯科系
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認識你們 我覺得很慶幸
因為你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即時我們不熟 即時我們沒辦法像以往友誼那麼好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說說笑笑 一起分享讀書的快樂 生活的週遭瑣事
這樣的生活 我覺得滿充實的

雖然忙碌 雖然不知道什麼可以放鬆自己
但是我在這裡有找到我想要的夢想 和大家一起的夢想
我想 不管下多少努力 一定都會成功的
成績不算什麼 學成的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 只要你有心努力 一定可以學成的

給我認識朋友-不要覺得自己成績差 不要覺得自己沒能力讀好 相信自己 可以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