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呀
每次都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壞話
都不敢說出來
只敢在哪裡鬼鬼祟祟
沒種 沒膽
有種打網智 就不要鎖起來
我沒說錯 敢打 就不要鎖

請不要那麼自私
自私鬼
在哪裡亂罵人 沒憑沒據
要罵人 請拿出有利證據有時有據
才說話 沒有 請閉嘴

我是不知道你那張賤嘴
在其人事物中 說了不少動聽的話
那大家的眼神 都非常有神
你不錯 你真不錯 你真得非常好

你這個做人真成功壓
說話可以說那麼動聽
說話可以這麼的賤壓
說話可以這麼無分寸
說話可以這麼沒水準
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鬼東西
真不知道是誰脾氣這麽古怪

眼神瞪鄧鄧 嘴巴賤賤賤
眼睛瞪來瞪去 不會酸噢
嘴巴在那裡亂說話 不會累噢
真是的 討厭你 討厭極點

相信你也是吧 沒錯吧
要鬥心機 來丫 來逗 我奉陪

我沒在說誰 如果你覺得我在說你
那你就請便吧 就當作是在說你
我只是實話實說
要比賤 大家來比
要逗 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