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現在這個世界是怎樣ㄚ
做人需要做成這樣的地步嗎
這樣也太可悲了吧
我看這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媽呀 你這個人怎樣ㄚ
我只知道我身邊的人都不喜歡你 更別說歡迎
我是不知道你在外面有多少男人追
我只知道你在外面批好多腿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耶
你怎可以賤到這種地步

你傷害的人還不夠多嗎
你需要這樣楚楚可憐 讓人家來可憐你嗎
不好意思 你長那麼抱歉 身材又那麼不好
你要人家可憐你 比登天還難吧
我有說錯嗎 我的朋友們 你們知道我再說誰吧

害人不淺 妖魔鬼怪
你可以去撞牆死一死了

你知道我再說你嗎 知道嗎




哈哈 看我打的經典
是我心血來潮看小說
氣死人 討厭那位女主角
真的好賤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