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期中考 我記取很多教訓
我發現自從上了五專之後
我的成績不斷的節節高升
也發現我最煩憂的數學
再上了五專之後一夕之間變的沒話說
成績也是在國中時期所看不到的

雖然這一次期中考 
我幾乎檢查一下不然就是沒檢查或看很久就交了
但考出的成績並不在我的預算之內
往往超乎我的想像
這並不是我要的分數
但事實擺在眼前 我也無話可說

雖然我說我要來竄我們班的第一名
但還是差一點點
就是因為我的粗心換來的成績
如果我再細心一點 或許就會有改觀拔

這次期中考 我給了自己許多壓力
我努力的看壓看 有些書都不看【因為已經把課本幾乎都摸的精光了】
工廠的朋友們說 叫我要考第一名回來 說要請客
媽媽說 考第一名回來 爸爸這裡有賞
爸爸說 考好一點回來 爸爸會給你禮物
點點說 我把第一名的希望寄託在你身上唷 你要加油

但也因為我的粗心 我的第一名也就這樣飛了
但我記取的教訓是 以後要看清楚題目 檢查久一點 即時是已經摸透底的科目也要檢查清楚
雖然這次有1科100 5科90幾 2科80幾 3科70幾
有些並不是我想要成績 因為不太理想 考的稀巴爛
這樣說 或許對考不好的同學不太好
但因為我們對各自對成績的要求不同 而產生的偏見拔

郁萱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他說【我是他目前最大的勁敵 他還不能鬆懈】
最大的勁敵唷!! 我的粗心 第一名飛了
及時我第一名飛了 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們 仍然相信我 叫我繼續加油 加把勁
我要大聲的跟妳們這些朋友們說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次託付給我的第一名 我會努力達成他 也一起考第一名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一起去圓夢拔

朋友們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們要一起去美國圓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