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被阿慈說要去竹南
卻不知道去那裡作什麼
到了目的地 才知道 要吃 "聖誕夜大餐"
媽壓 最令我吃驚的是 一個人吃到飽要289
哇賽 一個禮拜的錢 飛了 ((((泣
但吃的還蠻開心的

成員 阿慈 兆偉 小胖 還有一群復健科
只知道 裡面只有我是護理科@@ 傻眼

但是在等餐來時 真的非常慢耶
由於服務生過來 我跟他說了一句話
讓那位服務生 尷尬 傻眼 結巴 不太趕走過來我們這一桌
我說 小姐 東西到底快來了沒壓 你知道不知道 肚子快番桌了
阿慈說 哇賽 你超屌的 哈哈哈
我說 只是普普啦

但說了那句 餐點馬上就過來了
恩恩 說了果然有效
但有點太過火 哈哈
沒關係 我們的餐來了
什麼都可以不用管
要填飽肚子呢

今天花了兆偉和小胖他們好多計程車錢
對他們好不好意思
下次我們會分擔一些的 抱歉捏> <

今天還滿開心的 第一次這麼晚出去
第一次在外面過聖誕夜
感覺滿不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