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終於放假了
好開心壓
這幾天連假 真是有點爽到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休息完 玩一下電腦 看一下電視 陪家人一下 再來就是看一下書
顆顆 我還真忙壓

最近爸爸住院 辛苦了
好幾天都住在醫院裡 做檢查 希望爸爸早日康復
最近家裡好多水果
因為爸爸住院 好多親朋友好探病 拿水果來祝我爸爸早日康復
多了溫馨 溫暖 感恩的心 很感動

現在 我只知道 我好累 好煩
但是我不能怠惰 不能休息 不能喊累
因為只要我一怠惰 一休息 一喊累
前面的努力 可能就白費
所以我要加油
不管多苦 多難 多累 我都會堅持下去
因為 我要為我 家人 努力
我要加油 加油
因為這就是我該做的事

即時連假 我也要加油
我會排時間看書

爸爸可能後天才可以回來吧
好幾天沒看到爸爸了
真有點懷念 不是有點 是真的很懷念 > <

連假連假 家庭聚會 跨年聚會 好溫馨

現在帶著疲憊的心情等待
將會是個好心情 好日子
期待下一秒的來臨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