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只是因為這罐粉底液化起來膚質很美,就是最近很紅的修片粉底

就順勢來跟大家分享了(掩面)

我也不是什麼化妝多厲害的人啦

所以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首先先來個素顏公開照

 

IMG_1492   

膚質:有痘疤,容易泛紅,乾到不行的膚質

手上拿這罐是我最近的新歡蘭蔻超抗痕粉底

等等再好好介紹它

 

首先照慣例來看看今天平時化妝包的給西

底妝我習慣用專櫃牌

其他幾乎都以開架為主

上妝前我一定會用優利雅噴霧先做保溼

IMG_1833.JPG                

(結果我發現眼線筆忘了入鏡@@)

IMG_1493.JPG

這罐前幾天才剛拿到

每次獲得新化妝品就莫名好興奮

這罐是有上下兩層(上層遮瑕,下層粉底液)

 IMG_1494.JPG

 

先把粉底液試在手上

可以看出我本人是黑肉底欸不是

質地蠻水的  算是好推

 IMG_1497.JPGIMG_1504.JPG

這是上完遮瑕+粉底以後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額頭跟兩頰有點淡淡的光澤蠻自然的

很明顯的臉顏色跟我本來的膚色有落差了 哈

白了一階有

IMG_1851.JPG 

 

接下來畫上眼線

我用的是黑色款

覺得這隻畫起來還蠻順

 IMG_1850.JPG

閉上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IMG_1853.JPG

 

打上眼影

用淡淡的亮色系上一層就好

其實這就是我平常會畫的妝

至於眉毛嘛…很不好意思我不大會修也不會畫

因為毛量比較多的關係

幾乎不用畫

所以這次就略過

 2.JPG

加上口紅襯上覺得膚色更亮了

(燈光角度的關係,口紅顏色有點失真掉了)

3.JPG

補上一張眼妝的近照

最引以為傲就是老媽把睫毛生得算長

上一點點睫毛膏就蠻有效果的

IMG_1540.JPG

加上腮紅後的完妝照!!

膚質我個人覺得修飾得還不錯

至少我在意的疤遮住了

而且看起來好像沒這麼乾

IMG_1880.JPG

最後補上一張去參加角色扮演趴的照片

 

 

我是扮白雪公主>////<

還特別去買了個紅髮帶

主辦人說最不像的要接受懲罰

不知道我這樣會不會過關>////<

5.JPGIMG_1536.JPG

 

以上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