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有過去 過去就給他過去吧
有些過去值得回味
有些過去連想都不敢想

想到電視上一些藝人的事
媒體也夠無聊
過去的是何必挖出來
想讓人難堪也不用這樣
想到這些就覺得無聊

就像舒舒說的一句話 誰沒過去
如果那些禁不起這些壓力的人該怎麼辦
你們這些媒體有辦法負起精神損失嗎
還是付起那些無法對抗負面新聞壓力的自殺案件的殤喪費嗎
如果沒辦法 就自己想想 何必這樣為難人吧

-------------------------------------------------------------

這些過去 裡面的喜怒哀樂
添滿過去那些日子
有時候想到哭笑不得
有時候想到真是無奈


但這些過去 無論好與壞
畢竟都是走過的路
都是值得回味的






或許..
在某天某時某地遇到
是否能微笑面對
或者冷眼對看呢
或者馬上轉身離去
我想這都說不定的可能性


最想遇到的最初最初
總是遇不到
想到是痛苦 回味是最甜
如今沒有他 我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我不在是為他而活
而是為我自己和關心我的人而走下去


遇到不順心的事
開心著總有人第一時間跳出來關心
我親愛的朋友們就是你們
感動有你們 才會過的如此開心

當我們笑開懷你們也笑開懷
這樣的感覺真好

當我們疲憊滿身 作不完的工作
我們還是一樣很開心 很努力


也很想感謝感謝一個遠處的他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一直關心我 一直鼓勵我
我想 他是我這輩子最想感謝的人之一吧
如果有一天去找的話 必定會有禮回報


話說 週六要技術大考
我問說 我要不要回去
我媽媽說 不用啦 浪費錢喔
我爸爸說 要啦 沒看到一天 會想ㄟ
我媽媽說 好啦好啦 你爸爸說要就要 他回來不是看你是看電腦ㄟ
我爸爸就在那裡笑笑的

親愛的爸爸真可愛
每家的爸爸都一樣 
這樣的感覺真幸福對不對


身邊總是圍繞著這些人
開心有他們 才更快樂
開心有他們 才不孤單
開心有他們 才更幸福


朋友們 你幸福了嗎?
朋友們 你開心了嗎?
若都沒有 就要開始起步了喔~


因為我的作家老闆
我懂更多更多
所以學習著該如何珍惜下去
幫他編輯新書
內容寫的好實在 寫的好棒
喜歡他寫的文 


自己統整出來這樣的一句話
想要更幸福更快樂 必須捨棄更多放棄更多



傻傻的想那麼多
原來最簡單的道理在自己身邊
而是我的上司文章告訴我的

很開心我不在想那麼多
身邊有那麼多幸福的事
想那些不開心作什麼呢
想一些開心的會更好吧
哈哈哈哈現在好開心唷


YAYAYA好棒唷






文章內有一個話說 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這句話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