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稿 98/02/11(隱藏)
原稿 98/05/03(開文)

當我再次遇見你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看見的雀躍後的失落神情
不能叫的痛苦
不能望的神情

每次都這樣
把關係搞的那麼難堪
都在那裡懊悔懊惱

每當遇見你
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我的心情是雀躍的
而你卻都面無表情
對我無限的怨恨

但你從不知道
在我心裡 你是多麼重要
在我心裡 你依然沒有變
我多想忘掉你就是忘不掉
我多想捨去就是捨去不了
告訴我 該如何釋懷 才不會如此的痛
告訴我 該如何捨去 才會如此的捨得
告訴我 該如何忘掉 才不會在想起你


忘不了的從前
忘不了的傷痛
忘不了的淚痕
忘不了的吶喊
忘不了的怒吼
忘不了的生氣
忘不了的歡樂

後續沒有了在多的開心 在多的不捨得
放掉了多少 自己明白
忘掉了多少 腦袋清楚
看見了多少 眼睛望見
改變了多少 旁人所見

不管從你口中說出多少難聽話
我從沒說過什麼
心中在如此憤怒
心中在怎樣不平衡
也不比傷害你的更痛

明白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你從不會明白我做過了多少
你從不會明白為你想了多少
你從不會明白為你捨去了多少
你從不會明白為你放下多少心思

當每次失落的時候
每當想起你 總是甜的
每當想起你 總是開心的
那可愛的模樣 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之後想想 這是多麼可笑的事
為什麼還會想起呢
邊想眼淚邊掉還邊笑
傻瓜的我 到底在作什麼

或許都是任性堅強惹的禍
不想在有任何的放入了
不想在有任何的情緒了
將他全部都隱藏起來吧
對不起 我都不要了
把所有情緒隱藏起來化為開心
把所有情緒隱藏起來化為力量
把所有情緒隱藏起來化為盾靶


最終最終 說了這些也沒意義了


思念總在分手後
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