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到當時十月 在墊腳石意外抽中EPC筆電
整個不可思議的發生在我身上
抽中我的號碼那時候 整個人從腳發抖到雙手
拿到獎品時 整隻雙手一直ㄔㄨㄚˋ
挖 這會不會太LUCKY了


一月多時
朋友跑來跟我說 墊腳石外面的照片是不是我 問我是不是有抽中EPC的大獎壓
我說 對呀 怎?
朋友說 我姐叫我看的時候 我還大聲尖叫 阿 我朋友耶
我說 是喔 我都不知道 真還滿想親眼看看的

週五時 班上同學也看到跟我說
真是酷斃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滿幸運的 哈哈
當時還在那裡說 怎可能會抽到我嘛
才說完 就抽中 我就當場傻眼住了!!



今天跑去墊腳石買書
去見證了一下 墊腳石外面貼的照片
WOWOWOW 真的ㄟ
四面柱子貼的都有我 酷威

看到照片上的我 好蠢壓 那是什麼頭髮= =

我有拍下來喔~




我終於見證到了 感謝你們跟我說這件事情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過了四個月沒去一中
一個月前朋友的告知
原來時間過那麼久了
我都不知道
看來 工作狂的我 也該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了

但 看了這學期的行程
看來又不能休息
只能拼拼拼拼了
相信大家都一樣吧

大家 三年級 很辛苦 知道的
但要繼續加油喔

邁向咱們的護士之路吧!!!

GO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