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樓實習好開心

每天笑哈哈過日子
但事情熟悉做完了 
也滿無聊的!!!!!!!!!



每天早上九點 下午一點量生命徵象
都提早一小時量 
每次量簡直心臟力要夠強 手腳要迅速
因為血壓機兩台 血氧機兩台 額溫機一台
大家搶搶搶 搶第一先量完
在去畫單

不想搶的就用手量 但挺不好量的!!!!!
脂肪厚厚量不到
手腳動來動去量不到
哎呀 怎麼辦呢


很開心在成人外科遇到樂開懷的你們
使每天笑哈哈心情 拋在臉上


連老師都說我變了變了變了
八樓朋友也說我滿能high的


長照老師來九樓探望護理之家病人
看到我手就八過來 說 阿 八太大力了 
笑得挺開心的 ((((敷敷敷敷敷敷



有一次和雅婷從又俞學姐旁邊經過
學姊說 學妹 可不可以幫我找姿惠和佳惠去量一下08-1的生命徵象
我就馬上走過去說 學姐 我就是姿惠
當場 我 雅婷 學姐 整個笑翻
因為學姐不認得我是誰
雅婷便馬上去告訴大家 
然後大家就笑成一團


下午去洗腎室參觀
學長滿好笑的說 咦那拿飲料的護生呢 ㄚ長在那裏 快快快
老師就衝第一 我便拔腿跟著衝
拿飲料給阿長 跟他說 這是我給你的愛心
老師就一直笑..

回去學長那邊 要講解
學長說 你有把口罩拿下來給阿長看嗎
我說 沒有ㄟ 但是他知道我的眼睛
當然 大家都笑了 

哎呀呀 在這裡說不好笑 當場才好笑啦啦啦啦!!!!!!!!!!!




每天每天過得很開心
ㄚ長有被我寫得很誇張
大家說我寫得夠值夠很
老師說其實看了滿生氣
又說其實我聽了滿傻眼

老師ㄚ長都說我變了 有嗎有嗎
只是變的愛搞怪 眼睛眨眨眨
哈哈哈哈



怎麼辦 大家都說我瘋了



---------------------------------------------------

額外講一下
其實我不太愛管別人
也不愛講話

有時候 講話不用太明白 也不用太直 點到就好
如果有時候連自己用詞太過敏感 使別人不舒服
連這樣都不體會
說自己太笨太傻口太直
連自己傷害到別人都不知道
這也不能說甚麼

大家其實都和樂紛紛
很好相處的
說話何必那麼直 使人不舒服呢
就這樣 大家也都直來直往 對你說話好不保留


連老師都要跳出來講一下
大家要和樂相處 

但...我不知道囉 
這一站跟著你們
下一站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