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去打工超開心的

先給你們看看我工作的道具吧





準備東西大概就這樣囉~~~

材料需要
一顆蛋
1湯匙的牛奶
半湯匙的油
半湯匙的糖
3/1的鬆餅粉

全部攪拌三分鐘
在放進微波爐
溫度不要高過100度唷
然後微波五分鐘
時間到時 不要太快拿出來
放在裡面溫一兩分鐘給他膨脹
這樣拿出來的型 會很漂亮唷^^

拿出來的時候
超級香的 不是我在說
走過的路人..都說好香好香呢

剛再作的時候
原本還以為很麻煩
想到就會很累
實在有點不想做下去了呢

但是現在做下去
反而越作越有成就感呢
認識了好多人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我做第一份的時候
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問我在作什麼
我說 蛋糕阿 要吃嗎?? 等等喔 在一分鐘

一分鐘時間慢慢過去 ....

拿出來 香噴噴
外國人的女兒好可愛
就拿來吃了哈哈 就說 好吃好吃呢
外國人也跟我聊天
他說 我好棒 會這樣出來工作
還一直說 加油加油 你做的東西很好吃
我也一直跟他說謝謝謝謝
還問我說 會不會講英文
我說 不太會說ㄟ
瞬間 考起我英文了呢  
使我驚了一下 哈哈哈
他說 我英文底子不錯 發音很標準
聽到 一直笑一直笑呢
他還說 下次會常常來 考我英文 還說要交我英文呢
挖 好棒的人喔 他就留電話給我囉
心裡想 姿惠 你到哪裡都能遇到貴人 真不錯阿 哈哈


今天也一大堆員工跑來吃我做的蛋糕
也說好好吃呢
半途一直跑來吃
因為走過去的顧客 想要吃 不敢拿來吃
真的很好吃阿 為什麼不要呢
納悶那


給你們看看蛋糕的樣子囉



拿出來熱熱的是蛋糕
冷卻了之後的是餅乾
我反而覺得冷卻後的餅乾比較好吃
雖然硬硬的很難咬
咬到最後都覺得我牙齒性命不保了
準備要掉光光
變成無牙姿惠囉
哈哈哈

所以小孩子還是要吃剛用好的熱熱的蛋糕啦
牙齒教堅硬的比較不會斷的就吃硬硬的餅乾囉

遇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很nice的媽媽

作了好多份唷 呵呵
心情真不錯


最後要收的時候 員工又跑來吃囉
拿給他朋友吃
他朋友就說 大姐 這真的能吃嗎
我說 能阿 齁 我比你年輕好不好

我心裡就在那裡噢說
齁齁齁 人家好歹也是18歲 正值年輕的人威 叫我大姐 豈不是老了一大截嗎
人家不要

在廁所邊喜東西邊在那裡噢
人家不要被叫大姐 又沒有比你老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回家作公車時
禮讓一位走路不穩的太太
他一直跟我說謝謝 謝謝你的愛心 給我位子作
我說 不會啦 您方便就好了
心情真的好開心呢 


今天真的過的好開心
遇到好多令我如意的事
瞬間又多了一位英文老師
心情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