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跟佳靜約會去囉

超開心的

因為今天要去上彩妝

和佳靜都期待的要命呢

不要在期待了 不然真的快被臍帶纏身了

哈哈哈



首先 我們這兩位笨蛋
忘了在幾樓
一直做錯 哈哈哈
真是有夠搞笑的

然後終於想起來了
哦 在15樓阿
搞的我們在電梯裡暈頭轉向的
呵呵



先洗臉囉~~
然後有敷面膜
有拍起來啦
真怕嚇到人
都在相簿裡面了
管他嚇不嚇




敷完時
一直在那裡說 挖 好像泥巴乾掉喔
而且有點難擦掉
呵呵


就再那裡擦乳液 隔離霜 粉底
一步一步的作
改造了我和佳靜
佳靜上妝 好好看呢
可惜可惜 沒有拍下來
就卸掉了 有點小失望


我的畫完妝的樣
感覺真有點嚇人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看不下去 請按關掉
看的下去 滿滿欣賞
哈哈哈哈
我沒有故意要傷你們眼睛

因為我覺得滿好看的
嘻嘻嘻



用咩咩頭 感覺又不一樣了
哈哈
這張有點邪惡威






哈哈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能看完的 謝謝觀賞
沒看完的 垃圾袋領了沒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

下次要去畫煙勳妝
好期待呢

因為我和佳靜要把劉曉樺帶去
真好奇 劉曉樺畫煙勳妝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