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 一場戰爭開始了
真的嚇死我了
局外人參一咖@@"
就是白菜 勳 嫚宣的事
還有勳的留言版被洗版 整個就是帥!!!
在會議室裡面吵 阿勒 看了真的很瞎
吵了一下靜 靜了一下有吵
整個就是無言 ...

之後白菜又單獨跟嫚宣對談
阿勒..談了一大堆 結論呢? 不承認阿!!!
看了真的很度濫
白菜你怎麼會認識她= ="
還跟他再一起那麼久 真是佩服你的包容和耐心!!!

(以上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一)

過了下午 跟宅男去圖書館看書
很好...過沒多久 看沒多久的書
我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心臟又開始痛 頭很暈 膝蓋又很痛= ="
好像老了似的!!!

(以上是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二)

好像六點多吧
在不舒服中 轉頭過去看樓梯那
就倒在那裡
我看到 慈 蔡妹 羅子 莊志強 跑上來 去用電腦= ="
他們就在那裡笑 一直比我...怎樣怎樣的
害我覺得今天到底要發生什麼事阿

(以上是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三)

再來七點多
看書看書看書 虧我看的很認真
我感覺有人從我後面走過去
我轉頭看 .... 阿阿阿 小胖 = =" (((我還以為我看錯人
就裝做不知道 一直猛看我的書
我好像沒開小燈吧
之後就好像有人開小燈 是施弘達嗎?? 很疑問!!
看到他們我心臟真的差點停止跳動

(以上是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四)

在教室時
我打到慈的手臂
他整個抓狂 嚇死我了
宅男就從這時候說要走了
還叫我保重..掰掰
之後當然不敢跟慈說話
跑去跟蔡妹他們說話
在來就跟莊志強聊起來了
他說話真的很白痴
他真的很容易ㄉ一ㄤ
不是我在說...
ㄉ一ㄤ他 都不會說什麼的...
跟他說話 真的笑死我了..

(以上是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五)


今天到底是怎樣
先是我考試 考到快哭出來...
再來一場會議室戰爭
再來一大堆讓我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