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熬夜了

    應該說  今天今天   要考試

    考啥雞掰數學  考啥爛軍訓

    這關我啥事

    但是我還是必須把他讀好

    不讀好 我的皮就得八緊了

    沒有考上證照 我的苦日子就要到來

    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真是可怕

    家中有隻母老虎    學校有群雞八老

    哀  考試就考試   沒是廢話那麼多做啥

    當我們是金頭腦是咩   可以一次吸收那麼多

    當我們是天才是咩   交那麼快 吸收的了唷

    雖然我努力努力的認真讀書 (迷:你認真讀書? 

    我:對阿 眾:妳都在睡覺 認真葛屁阿 )

    哈哈哈哈   我都在睡覺   但是回家我很認真讀書ㄝ

    哀 但是考啥爛成績 我快瘋辣  快瘋辣

    誰要救救我   考試一堆一堆來   一次全都來

    媽呀 媽呀   打死你唷 考試   不然砸了學校也可以ˊˋ

    哈 我沒那麼厲害啦 沒厲害到砸了學校 說笑說笑

    


   總歸一句話 我還在這裡呀 不是說要讀書嗎?

   對辣對辣   我是來打完網誌   就要馬上去K書辣

   我的數學和軍訓    看我怎麼八了你的皮

   我要把你八的金光閃閃

   讓你出門有風 活的更加精采  

   嗯嗯  對  沒錯   哈哈哈哈



   雞掰數學   我會把你打全壘打的

   澳爛軍訓   我也會把你打全壘打

   ㄚ哈  看我的厲害  超級棒棒棒  

   我把你打個全壘打  不要忌妒我唷

   我也是經過漫長的努力 

   才打出這支全壘打



   加油加油   全壘打全壘打   


   加油加油   我的考試我的考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