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可以喘口氣了
考個期中考把我們累的半死
搞的不成人樣 真是的


考內外和免疫
我不求高分了
我只求及格就好
哈哈哈 我做到了
好感動
差點沒哭出來~~~

產科產科 你怎麼那麼的深澳呢
那天晚上一直狂看
看了很久 但還是搞不懂內涵阿
早上起來看 明明就懂明明就知道
為什麼看到考卷腦筋就變空白了呢
哀哀哀 真是討厭的~~
超不喜歡產科的
我又沒有要生小孩 也不會得這些病壓
幹麻懂這些呢???!!!!
生小孩那麼麻煩做什麼阿!!!!!


昨天在那裡看精神和公衛
把整個精神放在公衛
媽阿 看到不想看了
但是今天考出來的題目
讓、我、大、吃、一、驚
考那麼活 也很多沒看過的=ˇ="
計算題 再怎樣算都不一樣
搞屁搞屁 已經完全放棄了
快哭死了
原本還信心滿滿說 OKOKOK的
看到考卷我就投降了說 對不起我錯了=ˇ="

快運轉吧 我親愛的腦袋瓜 

不要再不靈光了

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ㄟ



這次的期中考
搞的大家人仰馬翻
都考的不怎樣好
這樣的成績 要怎樣拿回去看阿~~~~
吶喊~~~OH~~~NO~~~~~







期中考算了吧
不想在想了



想想明天 就好開心
我們的約會
哈哈哈哈
不要忘記喔 ~~~~


我、好、期、待、喔

﹋﹋﹋ 不是臍帶喔 ﹋﹋﹋

要期待也要先過臍帶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