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開心了這幾天


謝佩他們真的好搞笑喔
在他們寢室 總有笑不完的新鮮事

尤其是謝佩在說廣東話
超好笑的
笑到我們的肚皮快開花了

雅雯他們 我也快被他們笑死了


真的是好開心呢


感謝感謝 某位大大朋友
陪我聊天 聊的好開心
雖然我講話很詞窮呢
但是快被那位大大笑死了
真怕這樣一直講
你哪一天會被我煩死 
呵呵


最近考試多多
好多好多書都快看不完
真怕下週期中考該怎麼度過
朋友們昨天熬夜好晚
好像是第一次ㄟ
誰叫昨天考那麼多試
這樣誰受的了
辛苦大家了


雅茹太可愛了
肚子餓俄 買東東吃
錢包扁扁 NO MONEY
考試多多 睡眠不足
好多好多事纏身
親愛的雅茹
要加油黑
你最棒了 哈哈

看了四五小時的書
快變書呆了
看到產科 就好想睡覺喔
討厭的產科 怎那麼多重點押
但 看的還OK啦

重點是 今天很開心 
好喜歡今天


電話中有個人真是智障
話都亂說= =
真的好想罵他打他= =
難怪那麼多人想要X*@*&*%(@(#
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哈

--------------------------------------

管他不開心的事
我自在就好
沒人管的著

唷 那樣的行為
是不是代表了 間接承認了呢
呵 那就要看看待續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